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数计学院教师在云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教学优秀教师”评选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2022年度云南省高校“计算机教学优秀教师”评选决赛于8月10日在昆明举行。全省高校共有61名教师参加初赛,在经历说课、授课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之后,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刘晓青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刘晓青老师以综合成绩第一的好成绩,荣获2022年“云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十佳优秀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数计学院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功底。数计学院历来注重学科建设、专业实践能力培养以及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师将时间和精力投入在教学上,在教学中踏实认真,兢兢业业,做到教书育人。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促进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推动青年教师人才队伍的建设,激发教师队伍的活力以及实践精神。

供稿:数计学院

审核:周云燕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