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到双柏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8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到双柏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普学昌、杨辉,妥甸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校驻村工作队对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县、镇有关领导对学校多年来关心帮扶双柏表示感谢,双方围绕下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和校县合作事宜作了沟通和交流。

王资对学校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根据地方政府要求,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在建设美丽乡村,整治人居环境中发挥作用,带动村民积极投身建设,激发内生动力。二是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在美丽乡村建设、氛围提升营造、义务教育提质中,出谋划策,出力出计,真正为村民做实事、办好事。三是按质按量完成“豹子箐村县级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项目,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落细落实,做示范、树榜样。

供稿:学校办公室

审核:杨荣昌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