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美艺学院与大丰民族工艺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签约合作并挂牌实训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2022年9月1日,楚雄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大丰民族工艺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举办的《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大丰艺术营地顺利举行。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出席仪式并作了讲话,楚雄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王建出席仪式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上,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对合作企业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肯定了双方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人才发展的引育路径,希望通过合作,培养出一批适应型、专业型、多面型的技能人才,推动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多赢的新局面。

随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建才分别与大丰民族工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恬、云南诚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杰、楚雄永兴龙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元华、楚雄市福瑞门阳光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荣、楚雄仟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楠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借此机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还聘请了多名外聘教授和教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宣布了名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外聘教授和教师颁发了聘书。

此次签约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拓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签约的实施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搭建了新的平台。

参加签约活动还有楚雄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李飞、团委书记尹坤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建葵、副院长李平平、学院四办负责人以及各签约企业员工。

供稿: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王建华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