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新增三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近日,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发布了《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云南省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云学位〔2022〕3号),我校翻译、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个专业被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授权专业信息如下:

学校高度重视新设专业建设工作,本次获批的三个专业自开办以来,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本科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专业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云学位〔2018〕19号)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改善专业教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中,严格按照审核程序,经专业自评、二级学院预评审、学校组织校外专家评审、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环节后,报送省学位委员会审定。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审核:彭燕梅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