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开展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为加强新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常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带来的伤害,2022年5月17日、18日,学校保卫处、学生处共同组织在花果山校区露天篮球场开展2021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保卫处校卫队长周兴万为新生上了大学生安全防范第一课。

培训中,周兴万队长从防范校园贷、防盗、防电信诈骗等方面为新生作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着重强调防范电信诈骗、日常生活中防盗方法,并提醒同学们在平时也需要了解和掌握相关的安全常识,强化个人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让广大新生更好、更快、更安全的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最大限度的减少和杜绝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共同维护和谐校园、平安校园。

供稿:保卫处

审核:彭伟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