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举办“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争当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宣讲与感言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让青年学子自觉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标兵和向上向善好青年。2022年5月4日,学校在花果山校区溢香餐厅门口举办以“铭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争当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为主题的宣讲和感言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承办。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心青年成长的历次讲话为学习和宣讲内容,制作了宣传展板、感言征集板、学习倡议书,设计了主题宣讲、有奖问答、感言征集、个别采访等多个环节。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92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增强了对“五四精神”的精神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嘱托入脑、入心、入行。学生们在所写的感言贴以及接受采访中都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作用和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学校各部门、学院深入开展合作,通过学生活动开展系列主题宣讲活动,打造以“红色”为特征的第二课堂,使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成为校园文化的主色调。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马文军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