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举办云南双麟教育投资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4月18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云南双麟教育投资集团思政教师、辅导员等专场招聘会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数计学院等相关专业共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云南双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全日制基础教育、中高职教育、成人高等教育、职业培训、国际就业、高科技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该学校基本办学情况、旗下云南新兴职业学院等单位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对招聘思政教师、辅导员、计算机教师、心理学教师等岗位的需求情况、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同学全部都投递了个人求职简历,表现出了对云南双麟教育投资集团强烈的就业意愿。

会后,云南双麟教育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在学校辅导员发展中心开展了初试,共有73名同学参加了初试,大部分同学拿到了复试的通知单以及专职教师试讲通知书。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对接用人单位,关注毕业生后续的应聘情况,继续为企业和毕业生做好支持服务工作,为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努力。

供稿:学生处(工作部、武装部)

审核:李飞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