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州委副书记崔同富到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州委州政府的安排,1月18日下午,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州委副书记崔同富到学校走访慰问专家代表,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

崔同富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了专家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与专家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专家代表送去了问候和祝福。

在座谈期间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代表学校师生向崔同富一行亲临我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向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崔同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长王资从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办学条件等方面向崔同富详细汇报了有关情况。

崔同富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主动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发挥社会服务职能寄予了更高的希望,要求学校要善于抓住各种发展机遇,狠抓学科专业建设,夯实内涵发展根基,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切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办公室

审核:马文军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