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校开展第四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永明、副组长郭建军,指导组成员杨岚、邓猛、李娑、孟琼芳一行6人到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轮巡回指导工作。

通过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师生开展座谈、个别访谈等形式,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面自查评估。

第三巡回指导组高度肯定了学校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提出意见建议。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校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积极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提振全校师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注入新的活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供稿:宣传部

审核:刁国庆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