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为认真做好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第四轮巡回指导准备工作,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好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两个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尚行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顺清主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刁国庆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四轮巡回指导、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练特色亮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开进重点对学校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

杨顺清指出,2021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严格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有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有力、推进扎实、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杨顺清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总结。不论是个人还是各二级党组织、部门在年终岁尾都要认真对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在总结中发扬优点、反思教训、克服不足。二是要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共同筹备好“两个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结束。三是要做好校内巡回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按照工作安排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巡回指导。四是要持续巩固拓展工作成果。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各类档案文件汇编成册,装订保存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学唱《领航》,以此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现新热度。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刁国庆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