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1月7日下午,学校在信息中心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考核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出席会议,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辅导员、就业信息员及学生处(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9个二级学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汇报,从基本情况、具体措施、工作亮点及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全方位总结展示了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对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最后,杨顺清对2021年度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各学院、部门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杨顺清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学院、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员动员、通力合作,常态化共同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二是继续压实就业创业工作责任,优化就业创业工作职责分工、管理及考核,把就业创业工作与评奖评优、职称评审有机关联,切实把压力分解传导到位。三是各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要及时分析总结,通过对近三年的就业情况进行深入全面的分析,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指导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四是各学院要开拓进取,扎实抓好征兵、考研、重点群体帮扶等各板块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效性。五是要不断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鼓励、引导毕业生省内就业,积极为促进我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审核:李飞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