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领导到各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本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为保障期末考试工作认真组织、顺利进行,2022年1月4日,校领导率组分别赴各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巡查小组先后深入各考场,对各学院期末考试安排组织、考前准备、监考教师履职、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卫生保洁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

发现各学院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试组织有力、考前准备充分、监考教师提前到位、考场纪律良好、考场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到位。

同时也存在个别考场环境卫生不理想,部分考场未在黑板上随机安排学生座位、明示考试科目,极个别考场学生两证不齐全等问题。

学校领导及时将巡查结果向各学院反馈,并提出改进建议。

通过巡查,进一步规范了期末考试工作,端正了考风,严肃了考纪,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审核:钱波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