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11月22日上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二次集体备课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杨顺清、纪委书记王建、组织部长周开进和本年度“形势与政策”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专题组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会。

本次集体备课会的主要内容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专题的教学课件和教案进行集体研讨和修订。本专题备课组组长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绍芬担任。何绍芬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学习贯彻要求三个方面对本专题主要授课内容进行了解读。

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强调,备课组成员要提高对集体备课会的规范性、重要性的认识,通过集体备课的形式汇聚集体智慧,要严格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精准无误、高标准、严要求地体现文件精神,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错漏;在具体的备课环节要突出教学重点,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角度去进行教学设计。纪委书记王建指出,集体备课会意义重大,也很严肃,要严格按照文件备课,注意课件内容的严谨性和图片选择的严肃性。组织部长周开进指出,通过对集体备课的课件解读,让大家能够认识到应该从哪些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解读,此次备课会很有意义。之后,其他参会教师对本次备课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讨论。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根据此次备课会的精神对集体备课的课件、教案做进一步的修订完善。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周瑞云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