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21年度保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10月2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保密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李正武,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部门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和学校保密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保密委副主任李勇主持。

会上,李正武副书记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校保密工作开展的情况,指出了少数学院和部门对保密工作不够重视,自查工作不及时;少部分教职工保密意识还不够强,严格执行保密守则还没有形成自觉;对工作秘密资料管理的规范性还存在差距等问题,他强调了进入新发展阶段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持续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抓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健全完善保密制度体系、加强涉密文件和档案材料的管理,做好上网信息审查和网络安全保密管理,抓好考试保密工作和强化日常监督检查。

保密办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通报了4个“微信”泄密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李勇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二是提高站位、强化意识;三是统筹协调、健全规范;四是明确重点、压实责任;五是排查隐患、筑牢防线。

供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审核:马文军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