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2021年7月16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信息楼一报告厅举行,机关党委115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机关党委书记蔡晓丽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机关党委过去四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抓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有力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关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报告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理论武装为根本,以加强组织建设为基础,以提升服务效能为重点,推进机关“做政治过硬的模范、做理论武装的模范、做组织有力的模范、做作风过硬的模范、做担当作为的模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建设“模范机关”,为机关各部门凝心聚力服务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服务保障。

按照规定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蔡晓丽、王新春、胡乔木、尹坤萍、洪蕊、余庆明、邵建葵7名同志当选。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开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要求机关党委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特点,聚焦服务中心,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突出作用发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作风,扎实做好机关党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围绕人才培养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机关党委

审核:蔡晓丽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