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师生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楚雄州庆祝建党100周年档案文献巡展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根据楚雄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好楚雄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七进”巡展工作的通知》要求,楚雄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巡展于2021年7月9日-12日在我校学生会堂展出,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学校校领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代表、各二级党组织党员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观了巡展。期间,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参观。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楚雄州庆祝建党100周年档案文献展览由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楚雄、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楚雄、翻天覆地--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楚雄、惊天动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的现代化楚雄、展望未来这五个时期的展板、雕塑作品、视频材料构成。我校师生通过观看一幅幅清晰、生动的图片,阅览丰富的文字材料,聆听详细的讲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楚雄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进一步升华的重要作用。巡展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安宁,更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撰写编辑:陈玲

审核: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