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关工委组织“五老”积极参加学生社区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为充分发挥我校“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积极作用,支持他们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近期,学校关工委组织“五老”成员积极参加由校学生工作部学生社区举办的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照片里的党史故事”和“社区走廊文化活动”。

这两次活动共收到文字作品100余篇, 书法、绘画、剪纸、作品384篇,由富有经验、有所专长的王锡林、周宪章、冯炽隆、于云峰、翦洁五位退休教师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在评审现场,专家评委们以高度负责,公平公正,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幅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优秀征文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48名;书法、绘画、剪纸作品一等奖23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60名。

这次活动对发挥“五老”余热,助推学校青年学生思想文化建设取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校工会

审核:李自荣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