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开展处级干部试用期满任用谈话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21年6月3日上午,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巡视整改要求,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对2020年提拔试用期满正式任用的5名处级干部开展“一对一”谈话。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开进结合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情况,对每一位试用期满正式任用的干部在试用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对大家试用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从知纪明规懂法廉洁干事、讲政治顾大局带队伍抓落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和作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试用期满正式任用在新岗位的干部要珍惜机会,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要守纪律、讲规矩,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纪;要在工作中努力克服不足,团结同事,带领部门教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完成任务。



正式任用干部一一表态,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立足新起点,不断加强学习,克服不足,认真履职尽责,模范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组织部

审核:周开进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