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我校在云南省第十届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讨征文活动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探索与研究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助推我省高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省委统战部与省委教育工委举办了以“创新·提质·增效”为主题的第十届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讨征文活动。我校党委组织部胡乔木撰写的《网格化管理视角下边疆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一文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海燕撰写的《民族地区高校培育少数民族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路径探析》一文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鼓励师生广泛参与,得到省委统战部与省委教育工委的肯定,学校被评为 “组织奖”(全省10个),对学校加强统战理论研究,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统战部

审核:蔡晓丽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