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我校学子在“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近日获悉,我校学生在“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获奖。

2021年5月13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青岛开幕。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4所高等院校和中职学校的1035名选手报名参赛。


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了2018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和盛妍、王艳红2名同学分别参加了普通话导游比赛和英语导游比赛,在我院教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理论考核、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两位同学均荣获了高等院校组三等奖。

 

 

供稿:管经学院

审核:耿尚勋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