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各项教育工作抓实抓细,5月13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尚行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学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中央、云南省委、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文件和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作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报告。

各成员单位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和部门职责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杨顺清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创新方式、讲求实效,着力在深化学习提高、深入师生、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对下一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

撰稿:陈玲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