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塑造阳光心态 享受幸福人生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增强教职工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提高心理调控能力,2021年4月21日,工会和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特邀云南省教学名师云南省心理学省级重点学科心理健康方向带头人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专业委员会注册系统云南督导点督导专家李辉教授莅校为全校教职工做了一场专场辅导讲座讲座。


李辉教授从自我评价、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解读入手,用鲜活生动的故事和发人深省的案例,从身边无处不在的压力出发,提出了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的九条建议。讲座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形象生动,贴近生活,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在场的教师受益非浅。



 这次心理健康讲座只是教职工健康教育的一个开端,今后校工会和教师工作部还将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根据教职工的需求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宽松、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提升工作、生活的幸福指数,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身心愉悦、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供稿:校工会

审核:李自荣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