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4月1日,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伟全主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党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正武在传达上级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时指出,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活学活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巡察工作的动力。

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对今年学校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及时将中央、省委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融入学校巡察工作中,拓展巡察监督内容、改进巡察监督方法,进一步用好巡察监督成果。

何伟全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巡视工作方针,着力提升我校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何伟全指出,要对照中央对云南巡视工作开展指导督导、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反馈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抓整改,进一步加强我校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

何伟全要求,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巡察人员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的能力;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结合开展好年度内的巡察工作,切实把准政治巡察内涵、方向和定位,充分发挥巡察“显微镜”“探照灯”作用,通过“政治体检”促进标本兼治,将巡察成果全面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促使被巡察党组织立足各自职能责任,加快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巡察办

审核:马文军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