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经过历时近6个月的初赛、复赛、总决赛与奖项评定,在与全国50多所高校、数百名选手共同角逐竞技中,教育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4名参赛同学全部进入总决赛,3名同学分别斩获小学组一、二、三等奖,为教育学院“卓越小学教师培养探索与实践”育人成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旨在加强职前科学教师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我国科学教师的培养质量,为科学教育相关专业师范生、理工科专业大学生提供展示专业素养的平台。“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的主题为“寻找未来科学教育家”,我校教育学院属首次参赛,在6个月的备战中,得到了楚雄师范学院环化学院、楚雄师院附小、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等的大力支持。

 

供稿:邢燕萍

审核:覃邦金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