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王资校长到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和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3月18日,王资校长、李勇副校长在楚雄州工信局副局长李斌的陪同下到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和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学校办公室、管理与经济学院、物电学院、学生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它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项目地位于楚雄市富民庄甸工业园区光伏及新材料产业加工基地,公司预计在2021年4月15日实现2#车间5吉瓦电池片投产。

王校长一行到公司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该公司的前期基础设施投入情况。调研中,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夏国红经理对公司的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校企深入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对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的调研结束后,王资校长一行赶往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王资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展览和实验室、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摩尔农庄董事长张跃进为王资校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双方就校企深入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探讨。

王资校长在调研中表示:楚雄师院是楚雄州唯一的本科大学,学校的发展理念就是根植于地方,扎扎实实为地方作贡献。在校企合作中,双方可以找到共赢点,楚雄师院有科研、人才方面的优势,企业有资源、产业优势,双方可以通过二者的有效融合、深度合作,在合作基础上打通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道,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通过活动和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深厚了友谊,有力推动了下一步的合作。

供稿:办公室

审核:马文军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