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举办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21年1月12日下午,由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及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上礼堂举行,学校100多名2021届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



会上,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光伏行业、行业前景及招聘细节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招聘现场会气氛热烈,参会的同学大部分都提交了个人简历及推荐表,许多同学当场表达了强烈的就业意愿。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是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为全球13个国家及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表示将在未来的的发展过程中与我校开展深层次、多方位合作,也将根据企业发展需要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关注毕业生后续的应聘情况,持续做好相关支持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搭建良好的工作平台,不断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让2021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供稿:学生处

审核:李飞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