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在楚雄州教育工会第七届直属单位工会干部运动会中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20年12月26日,楚雄州教育工会第七届直属单位工会干部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新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来自州教育工会级直属16个单位10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运动会,我校荣获比赛优秀组织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把它作为宣传学校、增进与楚雄城区教育系统各单位交流学习的重要机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正武亲自带队参加比赛,尽管参赛队员年龄偏大,体力、水平与其他学校相比有较大差距,但是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展现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彰显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展示了我校工会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供稿:校工会

审核:李自荣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