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组织开展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校内预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为落实小学教育专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认证工作目标,按照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阶段的任务安排,学校组织专家组,于12月1日—4日对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开展了校内预评估工作。

预评估工作全程模拟了专家进校考查的各个阶段。在评估工作见面会上,与会校领导对认证工作的组织协调、文稿准备、调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何伟全书记针对认证准备工作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须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认证工作,各部门须克期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专业认证顺利开展。

校内预评估专家组,通过前期资料审阅、师生交流互动、现场资料及教学文卷查阅等途径,帮助小学教育专业开展了以“查找不足,对标改进”为目标的预评估。

预评估工作完成后,12月4日下午,学校在教育学院召开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会上,专家组逐一具体反馈了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王资校长肯定了专家组的工作。她强调,此次预评估是对小学教育专业办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和综合会诊,希望小学教育专业和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实现我校教师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陆华副校长指出,教育学院要针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抓好落实,各相关职能部门也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顺利完成认证工作任务。

施红星副校长要求教育学院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针对前期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以充足的信心接受专家组进校考查。

教育学院尹绍清院长在反馈会上表示,将全面落实整改举措,进一步精准把握师范专业认证理念精粹,全力以赴完成认证工作任务。

 

教育学院院长尹绍清在反馈会上表示,将全面落实整改举措,进一步精准把握师范专业认证理念精粹,全力以赴完成认证工作。

通过此次校内预评估工作,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为开展下一步认证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孙俊炜  沈立新

审核:彭艳梅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