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举办第十五届模拟求职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大就业服务工作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模式,2020年11月18日,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暨楚雄师范学院第十五届模拟求职大赛校级决赛在雁塔校区举行,本次大赛以“不负韶华,就创未来”为主题,由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主办、化生学院和华图教育共同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化生学院院长徐成东、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保荣、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及辅导员、华图教育楚雄分校负责人徐敏等出席本届大赛,大赛邀请华图教育五名资深培训专家担任评委,学校各学院约450名同学到场观赛。



赛前学校党委杨顺清副书记、华图教育楚雄分校负责人徐敏分别为本届大赛致辞。

大赛完全模拟真实招聘面试过程,赛程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自我介绍、教育组说课和结构化面试,第二阶段为无领导小组讨论。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教育学院的王娟、信息学院的周吉瑞和化生学院的杨荣和刘治银等四名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来自化生学院的周会娴、翁子婕、田继云、教育学院的周兴艳、殷萍和经管学院的王安怀等六名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另外还有史仙等十一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赛后五名大赛评委分别对各位选手的比赛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让广大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大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共历时约一个月,参与学生人数超过2400人,通过举办本次大赛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真实体验求职模拟面试过程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加准确定位自己,增强了职业规划和培养自身求职能力的意识,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就业竞争。

 

供稿:学生处

审核:李飞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