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共话共谋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党委书记何伟全到州社科联、科协、文旅局、楚雄师院附小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伴随着2020年不平凡的春季学期的结束,在广大师生迎来暑假之际,7月28日——29日,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率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主动走进楚雄州相关政府部门和学校调研走访,共话共谋学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7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何伟全率办公室、科研处、政管学院、经管学院、物电学院、信息学院负责人到楚雄州社科联、楚雄州科协调研走访,楚雄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霏,楚雄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寿才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在楚雄州社科联,何伟全书记就校地共建科普基地、学术交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相关工作与楚雄州社科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意见交换。

在楚雄州科协,何伟全书记一行参观了楚雄州科学技术馆,并与楚雄州科协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和深入的沟通交流。

7月28日下午,楚雄州文旅局党组书记王若舟,局长戴凤玲一行五人到校参观座谈,党委书记何伟全陪同参观座谈。何伟全就校园文化建设、彝族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与州文旅局进行了意见交换。

7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何伟全,副校长施红星一行五人到楚雄州楚雄师院附小调研,楚雄师院附小党总支书记、校长冯树云携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何伟全书记深入楚雄师院附属小学的课堂,走进师生,观摩教育教学活动。并参观了楚雄师院附属小学的民族团结文化墙、创客教室、科学技术展示厅、名师工作室、党建走廊、职工之家。

座谈会上,何伟全书记充分肯定了楚雄师院附属小学八十多年办学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赞扬了楚雄师院附小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面对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校园复评工作,何伟全书记深入细致的了解了楚雄师院附小全国文明校园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就双方资源共享、师资培养和实践实训提出了要求。

短短两天的调研走访,何伟全书记一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楚雄师范学院立足地方服务好地方,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表明了积极主动的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增进校地发展建设的互信互利基础,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了积极良好的外部环境。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