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人文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暨考研全程规划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7月23日,人文学院根据学院考研实际,强化组织领导、推陈出新,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积极鼓励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把学风建设推向深入。在雁塔校区上礼堂对2017级6个班级全体同学召开考研动员暨考研全程规划会议。学院分管副院长、2017级各班班主任、2017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采取“公益助学”方式,通过与海文考研教育机构合作。针对学院所涉的汉语言文学、书法学、人文教育专业,通过比对专业就业数据、研究生扩招、考研与考公考编等就业方向进行利弊分析,全方位、专业化、个性化向全体毕业班师生综合解读了当下考研形势。

此次会议,使2017级学生对考研形势和备考过程有了而进一步的认识,激励学生树立了考研的信念和学习的动力。同时,人文学院将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多措并举,整合资源,不断深化办学理念,把考研作为一项长期重要工作任务抓实抓细,将考研工作过程制度化、成果化, 积极营造乐学好学学风,将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推向新的阶梯。

供稿:人文学院

审核:姜明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