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与深圳市莱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科研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有力推进“科研强校”工程,拓展校企合作,加强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和对地方的科技服务与贡献,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经过双方真诚沟通和充分协商,我校与深圳市莱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25日签署校企科研合作协议,该公司业务经理范崇峰先生和我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徐成东教授代表双方签字,在合作签约仪式上,为了支持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莱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科学技术处捐赠口罩20000只,学校科学技术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合作签约暨口罩捐赠仪式。





莱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动物疫病检测设备、试剂、技术服务、产品推广及应用,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根据科研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合作开展新型检测仪器和诊断试剂研发,合作申报和实施科技项目,建立学术技术交流机制,并创造条件探索建立产教融合基地。

 

供稿:科技处

审核:王志刚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