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到校落实推进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加强与国内名校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的交流与学习,促进校校合作,在前期与双柏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校县合作协议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的同时,双柏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余正华陪同挂点双柏县扶贫攻坚工作的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富,东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南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峰率两校驻村工作队员于5月12日到校交流,落实推进双方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陆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及合发处、校团委和职成教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陆华副校长主持。

本次交流协商是在前期学校与南京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工作的具体深化推进,双方就南京大学与我校共同举办,定点帮扶双柏县教育体育系统2020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全员培训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研讨,此项工作的开展,标志着学校与国内名校合作交流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为下一步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同时,学校也正积极与东南大学协商合作事宜,双方就合作协议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撰稿:王波

摄影:邵建葵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