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精准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扎实做好离校服务保障,5月20日,我校召开2026届毕业季师生座谈会。校长杨桂红、副校长江枫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办公室、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杨桂红认真听取师生发言,悉心倾听毕业生诉求。她强调,学校始终心系毕业生成长,将持续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优化毕业服务,加快推进人才培养模式转型,落实“三个早”要求,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与自信底气,全力为毕业生保驾护航。她勉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坚定信心、科学规划、勇毅逐梦,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江枫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学生工作的有益探索,有效汇聚师生真知灼见,相关做法将长期坚持并推广。他表示,学校已凝聚育人共识,构建学工、教学、招生、就业一体化工作体系。下一步,学校将凝聚共识、健全联动机制,持续深化内涵建设、提升育人质量。
交流环节,与会师生畅所欲言、真情交流。教师代表分享了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益经验与有效做法;毕业生代表深情回望大学时光,感恩学校培育、师长教诲与同窗相伴,结合专业学习、实践锻炼、就业创业等经历分享成长感悟,为学校优化育人工作、完善服务管理提供了宝贵参考。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高效沟通桥梁,进一步凝聚育人合力。学校将进一步细化帮扶举措,用心用情做好毕业季服务保障,全力护航202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扬帆起航。
(供稿:学生处;初审:尹坤萍;复审:冷梦娴;终审: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