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玉溪师范学院理学院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办学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2015年6月4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理学院贾正林院长等一行六人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开展办学经验交流研讨会。双方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学生就业和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分别向客人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现状、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思路和就业实习工作。随后,与会双方就数学与统计学院培养学生如何突出地方性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中应用性课程的设置,如何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如何开展校企联合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的讨论。

楚雄师范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撰稿:梁 林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