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艺术学院举办激情五月合唱周暨《合唱与指挥》教学实践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为了展示艺术学院实施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活跃校园艺术氛围、提高学生的合唱演唱水平,本着激发同学热爱学校、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感情,用完美的艺术形式塑造人的目的,艺术学院如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精品校园文化活动“激情五月合唱周”,并以教学实践音乐会的模式完美收场。

通过一周的比赛、演出活动,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彰显了雁山学子们青春靓丽、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音乐会上,《醉美彝山》、《一窝雀》、《夜莺》、《阳关三叠》、《乘着歌声的翅膀》等一批风格各异、经久不衰的经典合唱歌曲,让大家领略了被誉为“天籁之音”的合唱真正魅力,久久不能忘怀,为《合唱与指挥》课程提供了实践锻炼的平台,同时为全院师生呈现了一场合唱的视听盛宴,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

撰稿:李 飞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