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数统学院开展2015版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为了扎实有效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数统学院在深入开展行业调研、调整专业定位、咨询专家意见等基础工作上,修订出台了四个本科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转型实施方案,并于2015年4月22至29日,利用一周的时间组织分专业讨论了2015版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

讨论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2015版应用型人才方案修订调研情况、专业定位、修订背景、课程体系改革、专家审定意见、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一一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理解、行业要求、课程目标定位、课程体系构建、学分设置以及针对以前使用的人才培养方案在教学实践中所反映出的对学生的招生、就业及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培植等方面的利与弊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每一场讨论会上,老师们都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为新方案的修订建言献策,从而大大提高了新方案的合理性和科学性。

撰稿:梁 林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