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教育学院组织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深入小学、幼儿园开展教育见习工作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教育学院组织2012级小学教育专业2个班89名学生、学前教育专业2个班90名学生于2015年4月27日~4月30日分别到楚雄市北城小学(校本部、南路校区)、楚雄市鹿城幼儿园、楚雄市机关幼儿园进行教育见习。

教育见习在教育学院见习领导小组、班主任、学科教育课程教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按照《教育学院2012级学生教育见习计划》,深入小学、幼儿园,了解小学、幼儿园概况,观摩教学工作,观摩班主任工作,见习结束后,师范生提交见习报告,并由学科教育课程教师和班主任组织总结交流。师范生见习期间,教育学院教师也深入小学、幼儿园,了解基础教育的情况。

通过见习,使师范生体会到“谁爱孩子,孩子就会爱他,只有用爱才能教育孩子”的道理,丰富了对幼儿和小学生的感情,提高了对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的认识,巩固了专业思想。通过见习,使师范生加强理论与实际的联系,印证了所学教育教学理论,激发了学习的动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撰稿:李昌茂

摄影:见习班级提供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