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雁湖校区选址论证报告”顺利通过楚雄市评审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在楚雄州、市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2015年5月15日,楚雄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在楚雄市政府七楼会议室举行了《楚雄师院雁湖校区建设项目选址论证报告》咨询会,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李援,楚雄市政府、楚雄州教育局、市经信局、市国土局、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楚雄市住建局局长袁培林主持。

会议主要对《楚雄师院雁湖校区建设项目选址论证报告》进行咨询评审,与会专家和领导对楚雄师院扩建新校区表示支持,对选址地点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最后专家组原则同意《楚雄师院雁湖校区建设项目选址论证报告》。

李援副市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一、原则同意《楚雄师院雁湖校区建设项目选址论证报告》;二、楚雄师院进一步完善选址论证报告,着手做好雁湖校区初步规划,下一步提交州规委会审批;三、对楚雄市参会的部门提出要求,一是全力支持楚雄师院进一步完善选址论证报告;二是各块工作都要将楚雄师院雁湖校区选址项目纳入今年的规划调整,使楚雄师院雁湖校区项目选址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四、通报楚雄市委、政府已将楚雄师院雁湖校区选址地点周围原部分工业区调整为绿色食品加工区,支持楚雄师院发展。

我校谭丛书记、罗明东校长、陆华副校长、谢志林副校长,党办、纪委办•监审处、校办、计财处、后保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蔡晓丽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