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15年就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2015年5月14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二报告厅召开2015年就业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谭丛,校长罗明东,党委副书记李云峰,纪委书记李正武,副校长陆华、李勇出席会议。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谭丛主持,校长罗明东作了讲话。

会上,副校长陆华宣读了学校对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党委书记谭丛、校长罗明东分别与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罗明东校长总结和肯定了我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并对我校2015年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顺利就业、满意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与服务;三是大力拓展和巩固毕业生就业市场;四是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引导工作,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多形式就业;五是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六是认真组织实施毕业创业指导教育服务工作。

谭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摆在高校面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必须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把这项民心工程做实做好。毕业生就业不仅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检验,也关系到高等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更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期盼与幸福。毕业生顺利就业是家庭的希望,也是国家繁荣富强、长治久安的希望所在。她要求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一是要认真领会国家、省和学校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目标责任;三是要全面提升就业服务,政策措施必须到位。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把学生当成自己的亲人,充满爱心,充满热情,设身处地、千方百计地做好就业工作。

撰 稿:李秀念(学生记者)

摄 影:邵建葵

责任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