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4月1日,我校在雁塔校区上礼堂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领导,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近500人听取了报告。云南省社科院院长、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研究院院长任佳研究员应邀为师生宣讲。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勇主持。

任佳研究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国情、省情,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的重大突破和重要创新,以及全面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宣讲。

宣讲报告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宣讲报告会,为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帮助,增强了师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信念。

撰稿:邵建葵郑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