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检查考核我校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及领导班子和领...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2015年3月9日至10日,由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廖晓珊为组长,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周佳、云南大学纪委书记陆琴雯为副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检查考核组一行10人,到我校进行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

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汇报及民主测评会,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和教职工代表共120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了会议。

会上,检查考核组组长廖晓珊作了考核工作动员讲话,传达了本次检查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及程序,对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检查考核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工作,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促进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被考核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检查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以检查考核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谭丛,对学校领导班子2014年度的工作情况作了全面的汇报。同时,谭丛书记重点围绕2014年度学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主要做法,主要特点和取得的成效向检查考核组进行了汇报。

校长罗明东进行了个人述廉。与会人员对党政班子和领导干部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检查考核组还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和要求,组织了11位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和19位处级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制度理论考试;与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走访了教育学院、物电学院两个二级学院;认真细致的查阅了档案材料;召开了意见反馈会。

撰稿摄影:邵建葵

责任编辑:杨段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