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2015年1月17日,学校隆重召开了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在这次会议上,党委书记谭丛作了《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努力开创学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新局面》重要讲话。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长罗明东所做的题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的报告。大会书面听取审议了《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大会认真讨论并通过了《学校2014年财务结算和2015年财务预算报告》、《楚雄师范学院章程》、《学校2014年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集中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进一步提高学校办质量和综合实力的迫切愿望,对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使这次大会成为一次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共谋跨越的大会。

撰稿:冯伟强

摄影: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