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云南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在我校闭幕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0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2月7日晚,云南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我校雁塔校区上礼堂举行。闭幕式为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团体名次的代表团进行了颁奖。省教育厅副厅长罗嘉福出席闭幕式,省体育局副局长赵建军宣布运动会闭幕。

本届运动会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体育局、共青团云南省委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承办。设有田径、篮球、排球、足球、健美操、体育舞蹈、航模、武术、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游泳、定向越野、棋类共14个比赛项目。全省16个州市和4所省属中学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2100多人参会,是迄今为止参赛单位及人数最多、项目最全的一次中学生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部分项目在我校举办,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谭丛参加了云南省第六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暨云南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论文科报会并做了讲话。校长罗明东主持了运动会闭幕式并作了讲话,副校长陆华出席闭幕式。

在运动会中,为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运动会承办项目,我校成立专门的筹备领导小组,由校长罗明东担任组长,副校长陆华任副组长,体育健康学院及多部门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篮球、排球、足球、武术、羽毛球、网球6个大项比赛及运动会闭幕式工作,并完成了参加本届运动会2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的食宿接待任务。同时还承办了与本次比赛同时举行的云南省第六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暨云南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论文科报会。

撰稿摄影: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