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州纪委监委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6月7日上午,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佳贤,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赵宗喜、邓永平,州纪委常委、秘书长王华国一行莅临我校就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纪委书记王建陪同调研。

杨佳贤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纪检干部,先后参观了学校廉洁文化走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展厅、纪委谈话室、管理与经济学院“廉心园”教育阵地和图书馆“廉政书屋”,并与学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在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治校情况后,对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和“清廉学校”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佳贤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清廉楚雄建设的重要内容,楚雄师范学院要充分认识学校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学校师生的廉洁文化教育,教师要以严谨的治学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廉洁的道德品质,廉洁从教,作好学生的表率。同时,要将廉洁教育融入课堂、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融入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加强“清廉学校”制度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好教育教学润物细无声的育人作用。

杨佳贤要求,要持续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建设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筑牢扎实的政治根基和业务功底,让纪检监察干部成长为“能办案”“会办案”“办铁案”的业务能手;要紧盯资源、权力集中领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强化对招生录取、基建项目、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科研经费、后勤服务、学术诚信“七个关口”的监督检查,让廉洁的清风吹遍校园。

何伟全表示,学校将以“清廉学校”建设为抓手,把清廉建设融入教学、管理、服务各个环节,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教师,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奋力创建“清风荡漾、书香弥漫、人才辈出”的清廉学校,推动廉洁文化在校园里走深走实。

供稿:纪检处

审核:王新春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