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暨2021年度省管高校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和《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暨2021年度省管高校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于12月22日-24日到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暨2021年度省属高校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工作。

12月2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暨2021年度省管高校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组长陈永明、副组长郭建军一行7人到校召开对接会,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永明主持。

 

 

陈永明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和省属高校2021年意识形态考核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介绍检查目的、检查方式、检查流程,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凝练特色亮点。二是要务求实效。以求实、务实、扎实的态度迅速贯彻执行省委工作方法,不听汇报,不讲情面,只讲问题,直面问题,回应问题。

党委书记何伟全表态:学校党委坚决服从指导组要求,端正态度,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提升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动力。

对接会结束后,检查指导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8个方面重点任务以及附件工作清单,围绕2021年省属高校意识形态32项任务清单,进行了细致全面深入的检查指导。此次检查分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2021年度省属高校意识形态专项检查两个阶段。巡回指导组以“听、看、查、谈”的方式,先后开展两项工作的检查。检查指导组还深入花果山校区溢香餐厅实地考察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指示,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转化。落实好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常态化坚持工作调度制度,对标对表回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抓好工作推进。

撰稿、编辑:耿佳英

审核: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