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第六轮处级干部聘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根据中央和省委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中层班子任期制度的有关规定,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6月19日,学校在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第六轮处级干部聘任动员会,全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党委副书记李正武、杨顺清,副校长陆华、李勇、陈颖,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施红星,党委委员周开进、刁国庆出席会议。动员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

党委书记何伟全代表学校党委做动员讲话,何伟全指出,学校第六轮处级干部聘任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干部集中调整聘任;是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的必然要求;是贯彻省委改进领导方式方法,完善干部管理规定和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的重大决策;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升全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抓手和举措。

何伟全强调,学校第六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要严格遵循几个原则,一是坚持党管干部和“好干部”标准;二是依法依规办事的原则;三是民主集中制原则;四是优化配置,平级聘任的原则;五是充分履职,任满一届的原则;六是动态调整、轮岗交流的原则;七是鼓励“能下”,保留原职级待遇;八是统筹规划,分批实施的原则。

何伟全要求,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校党委的要求,积极引导广大干部、教职工正确认识,主动配合做好第六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各部门党政领导干部要识大体,顾大局,正确处理好聘任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在第六轮处级干部聘任过程中,必须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工作;党委组织部要按照相关规定具体实施好相关具体工作;学校纪委要全程监督干部聘任工作;涉及交流和离任的干部要自觉接受离任审计和清产核资工作,切实保持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连续性,保证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何伟全同志对开展第六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作的动员部署,要正确认识聘任工作的意义。学校处级干部聘任工作领导小组要统筹设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监管有力,运行高效,严格相关工作制度和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把聘任工作做细做实。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聘任纪律要求,确保聘任工作风清气正,有序进行。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