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市委、市政府到我校召开“雁湖校区”建设发展专题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201678日,楚雄市委、市政府在我校花果山校区办公楼三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我校“雁湖校区”建设发展相关问题。

会上,罗明东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目前,楚雄师院在办学发展中遇到最大难题就是学校的办学空间问题。办学空间严重不足制约和影响了楚雄师院的发展,迫切需要楚雄市委、政府指导、支持和帮助解决。同时,他表示,随着学校的发展和办学实力的不断增强,楚雄师院将充分发挥师范教育优势,助推楚雄州基础教育,回馈楚雄州市党委政府和楚雄人民对楚雄师院的关心和支持。

校党委书记张劲松代表学校1万多师生对省、州各级,市委、市政府给予楚雄师院“雁湖校区”建设发展项目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抓住应用型高校发展的契机,立足地方,走好转型发展之路,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提供更大的支持。

中共楚雄市委书记杨中华,中共楚雄市委副书记、楚雄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俐昆等领导表示,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楚雄师院“雁湖校区”的建设发展。要求统一思想、合力推进;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整合资源、优化建设;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支持好楚雄师院“雁湖校区”的建设发展。

    

      

中共楚雄市委书记杨中华,中共楚雄市委副书记、楚雄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俐昆,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有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春荣、荀之灵,以及市市国土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张劲松,副书记、校长罗明东,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勇,校纪委书记李正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华、谢志林、李勇、陈颖,校党委委员罗文,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曹晓宏,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