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省教育厅领导、楚雄州委和州政府领导莅校调研我校新校区(雁湖校区)建设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2016624日,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邹平,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陈华仙,教育厅财务基建处副处长杨玲到我校调研办学空间及新校区建设筹备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张劲松、校长罗明东陪同调研。

邹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正在筹备报批建设的雁湖校区(地址:楚雄市鹿城镇彝海社区野鸭湖片区),学校党委书记张劲松、校长罗明东向邹副厅长详细汇报了我校因占地面积太小严重制约转型发展的问题,以及新校区选址、报批、规划等推进情况。邹副厅长对我校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和新校区选址工作表示赞同和支持,要求学校新校区建设要与楚雄州预留2000亩土地给楚雄师院新校区建设的新规划对接,一步规划分步实施,对如何利用地形优势进行整体规划和优化功能布局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楚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楚雄州副州长邓斯云莅校与邹副厅长就我校办学空间问题进行了商谈。省厅、州委政府领导表示,楚雄师院是楚雄州唯一的本科大学,是楚雄州的文化名片,省厅和楚雄州委政府积极支持楚雄师院建设新校区,破解学校转型发展办学空间和办学规模问题,积极支持楚雄师院的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勇、纪委书记李正武、副校长陆华、副校长李勇以及党办、校办、计财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党办、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