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雁湖校区”拟选址调研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2016718日下午,中共云南省省委常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云南省教育厅厅长周荣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雁湖校区拟选址现场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张劲松、校长罗明东、纪委书记李正武、副校长陆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楚雄州委副书记赵海仙、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斯云、楚雄市委书记杨中华,楚雄州、市相关领导参与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踏勘了我校“雁湖校区”拟选址规划用地。校党委书记张劲松、校罗明东校长、楚雄市委书记杨中华向调研组介绍了项目的拟规划情况。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学校“立足地方、合力推进、科学规划“拓展办学空间的思路。要求学校在楚雄州、市的支持下精心谋划,拿出详细方案,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撰稿摄影:邵建葵

编  辑:刁国庆